中華日報航運電子報/95.1.25

新卸任經交長今交接

 

記者孫仲文/台北報導

 

交通部長林陵三確定「走人」,該部在新卸、任部長今日舉行交接之前夕,廿四日下午三時特別在交通部舉行歡送茶會,感謝林陵三四年來帶領交通部所有單位在行政業務上的努力,儀式由常務次長游芳來主持。

歡送茶會中,所有交部一級首長及部屬機關員工百餘人出席,場面極為溫馨並顯得離情依依。

 

記者劉芬宏/台北報導

 

經濟部記者聯誼會與部裡同仁昨(二十四)日分別在中午及下午以餐會、茶會的方式歡送部長何美玥,何美玥致詞時表示,對於在經濟部的日子十分感恩與懷念,希望未來與各界能夠一起為台灣經濟再打拼。

內閣總辭後,現任經濟部長何美玥將轉任政務委員,而昨日是她當部長的最後一天,但仍不忘公事,在與記者聯誼會為她舉辦的歡送餐會,對於與媒體之間的互動,她表示,常被媒體追著跑,但十分感謝媒體對台灣經濟的關心,未來她會更努力;而聯誼會也致贈何美玥一個「珍珠別針」做為臨別禮物,何美玥十分感動地表達謝意。

下午經濟部裡同仁則是茶會的方式為何美玥舉行歡送會,部仁同事都這位被戲稱為「阿信」的部長都相當不捨,場面離情依依。

而經濟部也在今(二十五)日將舉行歡迎新任部長黃營杉的榮任典禮。